}

2015年12月1日


亲爱的部落格,告诉你,
这半年来,我的生活变有很大的变化。
细节忘了许多,但是还是想把我记得的都记录在这里。
但是这一篇,就不po照片了,相关的照片都po在脸书上了。

首先,就是在7月时我们收到一个berita tergempar,
大家都要提早毕业提早出去教书,
所有课业论文报告研讨会考试都要提早完成。
所幸,上天的眷顾,同学之间的帮忙,
一切顺利完成。

最后一个学期,想把一切都尽力再尽力做到最好,
不然担心自己以后会后悔为什么当初有能力的时候没有尽力而为。
提呈《哈姆莱特》,担心自己讲得不够生动,同学们听得太闷,
突然脑洞大开上网下载《哈姆莱特》的电影,
根据故事大意一张一张截图然后自制演示文稿。
那些人名,很难背,但是还是被我硬硬记下来了,
谢谢大家很赏脸地坐着聆听,直到我说“完毕,谢谢”的那一刻。
5年半师训生涯中最后一次呈堂,也是最久的一次,
我一个人讲了1个半小时,过程中水也被我喝了大半瓶。

接下来,论文发表会。
谢谢妈妈买给我的黑色外套,讲师的指导,队友们的支持鼓励,
还有答辩讲师的仁慈和口下留情,一切还算顺利。
拿到正版论文的那一刻,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毕竟那是大家孕育了9个月才“生”出来的心血结晶。

后来,叙别会。
当《当》的音乐响起,站在最后一排的我,
看着前面的那些身影,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好糗。
然后,在学院最后一天,ceramah pergigian,
有人眼红有人落泪有人不舍,
而我就是哭得稀里哗啦的那个。
真的,很舍不得。
5年半以来习惯了每天见面,却忘了总有一天这样的日子终究会结束。
同学们,你们都要好好的,等明年的毕业典礼,再见 :)

9月28日,踏进Subang Jaya 子文华小的第一天。
三位战友,谢谢你们,互相帮忙扶持鼓励。
丽雯,我真的非常感谢你,要不是因为有你的帮忙,
我想我这1个半月里应该碰了不少钉子。
对我来说你是个很独立的女生,也很聪明,
认识你真好,祝你和超哥幸福 :p

3E班的33个小瓜们,谢谢你们的合作、懂事,
当老师没在的时候,你们都还是乖乖地站着、坐着,
不用我担心,也不需要我又骂又训话,
还送给我生日小礼物,谢谢你们。
遇到的家长们也很好,儿童节报效食物,
也没有因为我这个新老师不会处理刚接手的事物就恶言相向,
你们的耐心和包容,我很感激,真的 :)

放假第一个星期,去了马六甲找朋友。
Simply Fish >Wings Cafe >点心 >保龄球 >Tapper Cafe >Karaoke >炒果条,
玩得开心,吃得开心。
竹子,谢谢你驾车过州再过州,还要照顾生病的我,
辛苦你啦,么么哒(づ ̄ 3 ̄)づ
罗冷大哥,谢谢你让我们在你家过了一夜,
还当了我们2天的司机载上载下,
你眼中的血丝告诉我你真的很累很辛苦,
而你第二天早上6点多还要到巴士站接你的妈妈,非常感谢你。
庭志,谢谢你介绍的游戏,每次你介绍的游戏都很棒!
我install了,有空我们再聚再玩 :)

然后meet到了婉婷,2个小时聊不够痛快啊!
找一天我们再把酒畅谈哦 :p
还有Tampin kia gathering,谢谢Shirley的手信,
谢谢罗罗的抱病出席,还有Elaine的载送和笑容,
阿钟啊,下次聚会你一定要出席了哦 :3

下个星期,最后一个挑战,
大家,加油!

1 条评论 :

Esther Lee 说...

老师你好。总觉得老师这个职业需要特别多的耐心和爱心,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