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22日



趁我老人家的健忘症还没发作,
赶紧上来更新更新。

我正式宣布:终于考完试了啊!
什么标准差啊难度啊区分度啊,
我在这里跟你们说掰掰还有后会无期啦 ~\(≧▽≦)/~

考完试了当然要好好放松放松,
今天要记录的是我们4人的吉隆坡一日行。
本来是前程和惠诗补庆他们的4周年,
最后jio了我和竹子后,
就变成了补庆祝他们的4周年+我老人家的生日哈哈!

早上九点多我们先到之前很想去吃可是没开的“有口福肉骨茶”享用早餐。
大力推荐这家店给大家,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我本来就是肉骨茶 lover,每次回淡边都要到宝珠吃肉骨茶,
这次总算让我尝到了让人“食过返寻味”的肉骨茶。

注:“有口福肉骨茶”就在芙蓉沉香路,大富豪酒家对面,
招牌是黄色的,很容易找。
听前程说这里的肉骨茶早上11点多就卖完了,
只能说“早起的鸟儿才有虫吃”啦 :p


我们4个人点了3人份的肉骨茶,一人一碗白饭,还有一壶茶,
那个安哥还自动帮我们“refill”汤,所以吃得超饱超满足,一人才付 RM10.

吃饱喝足我们就到KTM去搭火车。
先把车子停在KTM,然后到柜台去买票(一人RM5.90)。
买票后,我们就很悠闲地走着,打算过天桥到对面的月台去等火车。
就在这时候,我看到走在我和竹子前面不远的惠诗开始拉着前程跑,
原来是她看到对面月台的人都站起来,知道火车要到了,
于是我也开始拉着竹子跑,哈哈哈!
可怜的他被我拉着跑,嘴里智能一直念:“不要跑啦,为什么要跑,不懂为什么要跑”
哈哈哈,你还是跑吧!

上了火车,也没什么人,找了位子坐下,然后就是拍照+聊天的时候。



感谢阿菜的自拍神器,把我们4个人拍得好美啊角度也好漂亮!

接近11点到达Midvalley,
我们第一时间去找今天的目标——Magnum Ice-cream。
之前阿菜说这家店会有很多人在排队甚至排到电梯去,
所以我们都要做好心理准备。
问了店员找到Magnum,只能说我们好幸运啊!
不但没有人在排队,而且还找到位子坐下慢慢享用。



柜台上有很多种配料,顾客可以为每支冰激凌任选三种配料,
每种配料都看起来好特别,但是我都不懂是什么,
就随便点了其中三种。


配出来的就是这样的冰激凌,
左边的是前程和惠诗的,她选了海盐,所以很咸;
然后我觉得我的太甜了,集白巧克力和巧克力酱于一支冰激凌耶!
总算是来试过一次了,感觉上还不错啦,
还没试过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啦,不过要早点去哦,
因为下午两三点我们经过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在外面排长龙了 @@

吃过Magnum,少不了就是在店外面跟招牌合照一张,
再次感谢阿菜的自拍神器啊哈哈



过后我们想说去看电影啊,因为都没试过到KL戏院看戏(好sua gu)
本来想去试试 Signature Gardens 看,
听说有被单和枕头,惠诗说她可以在那里睡觉 @@
结果一问之下——一个人要 RM75啊!
算了,最后我们回到GSC Midvalley去买票,
学生价一人RM10而已耶哈哈!

买了票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我们到 NANA'S Green Tea 解决午餐。



这一餐我们都吃得不怎么样,也没想象中好吃,
但是拍照还是我们饭前必须做的事啦哈哈!


独家照 - 阿菜拍下的章鱼照 @@

吃过午餐就到了电影时间,
只能说这部名叫 Interstella的戏太深奥太科幻了,
我和阿菜在戏院里又闷又冷,
反观竹子和前程看得津津有味啊,
于是我和阿菜溜出戏院去逛逛 @@



 两个人跑出来,身上一分钱也没带,只有我带了手机,
所以我们很自然地到 Daiso 去玩拍照。

傍晚六点电影结束了,
前程说:“我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看的电影”,
怎么我和阿菜都看不懂咧? >.<

过后,我们决定回芙蓉吃晚餐。
回到芙蓉已经是傍晚7.30pm了,阿菜建议我们到连香楼去吃晚餐。


我们4个人的晚餐:咸蛋螃蟹、Asam鱼、青龙菜和紫菜汤,
再加上一壶菊花茶,共 RM116.

趁年轻啊,偶尔就是要这样疯狂嘛!
吃完晚餐我们还加了一壶又一壶的茶,
边喝茶边聊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还收到了阿菜送我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送的巴黎铁塔钱包,真的很喜欢 O(∩_∩)O


一直到10.45pm,时候不早了,
我们才甘愿打道回府 ~\(≧▽≦)/~

和好朋友还有自己爱的人一起做共同喜欢的事,
是最幸福的事 ❤
真的很开心很难忘 *^_^*
也要祝前程学长毕业愉快啦 O(∩_∩)O


回到家,收到了妈妈送的生日礼物 —— 自拍神器一支,开心!
话说回来今年收到的几份礼物我都好喜欢耶!

谢谢你送的蓝色冷衣,真的很温暖我也好喜欢,
找一天,我穿着它,跟你到云顶去吹风呗 ❤



1 条评论 :

Unknown 说...

最近看你都在PO美食害我也超想吃的但台灣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