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26日



亲爱的部落格,我终于肯上来替你扫尘了。
这段日子过得相当轻松,真的好像很久没这么轻松过了,
偶尔补补课,参加活动,又这么一天了,真爽!

先说说华文学会举办的歌唱比赛吧!
一如既往,我们班的两位歌后参赛了,掌声鼓励!
之前去唱K的时候她们一直在选歌,
《记号》、《外面的世界》、《我知道》等等,
最后选了BY2的《红蜻蜓》。


瑞丝和洁莹合唱《红蜻蜓》,天啊,我好喜欢她们和音的那部分。
整首歌唱起来就是好有FEEL啊!



Music 组的旭呈学弟,他唱的是《如果云知道》耶!
比赛前他的朋友跟我说他唱情歌最行了,
一听之后真的觉得他超行啊!整个就是情歌王子的形象。 



独唱冠军是Music组 郊麒学妹,
《你不知道的事》唱得超棒的,不愧是今年的歌后哦!


这两位学姐在合唱比赛中以《红蜻蜓》脱颖而出夺冠,超赞啦!


歌唱比赛结束后两天,
就轮到我们两班Sem6学员为Sem8学长学姐们筹办的《萤光。旭》叙别晚宴了。
当天早上学院举办嘉年华会,其中一个摊位是BT组的学员帮人画inai筹款的。
听他们说他们会把赚来的钱捐给慈善机构之类的,
然后我就说:“好吧!就当作是做善事吧!”
随后洁莹就接了一句:“其实是我们自己爱美。”哈哈哈!

什么是inai? 就是这个咯...

帮我画的那位印度女生说,印度人结婚时,女生会把整只手都画上inai,
象征着一种祝福或幸福之类的含义吧。
然后我很谢谢她啊,因为我非常喜欢她帮我画的图案,
就是最大张的那张图片咯,细致又简单,
RM5 花得值得啦嘻嘻!
接着我们班的女生也陆陆续续来画,图案都很漂亮哦!

中午一点多,凯祺载我、瑞丝、祯真和绮銮去大好运酒家布置背景。
由于天不作美,一路上下着倾盆大雨,
到了餐馆门口的时候我拿出我的雨伞往外伸,可是怎么开都开不到,
雨水不断泼进凯祺的车子里,我急得半死,
就在这时觉得右手拇指一阵刺痛......

当把手缩回来一看时,太好了,
我的拇指被雨伞割伤了,伤口蛮深的,血不停往下流。
我清楚记得我大喊了一声:“美凤!我的肉!”
然后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冲进餐馆的厕所洗伤口,
祯真在门口看到我的手,吓得眼睛都睁大了,
依稀记得她有惊吓+紧张地问一句:“你的手做莫?”
可是血好像不会停咧,怎么办?
看到进来找我的美凤,我居然问:“美凤,你觉得会不会需要缝针才会好?”
她淡定地摇摇头,然后我看到祯真拿着一片plaster进来,
谢谢你啊!不然我不晓得要撕多少张厕纸才止得住血。

贴上胶布,这张小风波就结束了。
好了,布置舞台工作开始。
原来这个任务比我们想象中还难啊!
我们10多个人在那里足足呆了将近3个小时,
才把字啊、灯笼啊贴上去,
大家4点多才赶着回去冲凉准备,5点多又得回来集合彩排。

于是,我们在没有吃午餐的情况下,在大约6点回到餐馆。
带学长学姐进场、看表演、听司仪讲话......
基本上相信没多少个筹委有好好享受整个过程,
因为大家是忙的忙、冷的冷、走来走去的走来走去。
到最后就是拍照时间,我才有精力去找人拍照哈哈!


一定要po上来的——我们班的合照 (*^__^*) 


我与班上5位男士的合照。
P/S: 左下角那位你每年都一定要这么不正常吗?


和一群漂亮女孩儿们 ❤


前程学长与奕豪学长:
祝你们2位毕业愉快,前程似锦!


气质美女4枚 ❤


我与我的竹子先生 ❤❤❤

今年是最后一年以“观众”身份参加叙别会了,
明年就是以毕业生的身份出席了,到时会是怎样的感触、感慨呢?

10月19号,替18号生日的寿星女庆生。
送给她一份礼物——首饰盒,
她打开礼物后第一句是:“你去年也是送我首饰盒耶!”
我:“(完全不记得)是咩?有咩?”
她:“哈哈!你是看到这样的东西就会想到我是不是?
不用紧,这类似的东西我都有在用的。”
其实我想说,你的礼物真的很容易选,
走进礼品店,一眼看去,
公仔啦、项链啦、发束啦、钱包啦、化妆包啦、手表啦,
全都很适合你。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偏偏会一连2年送你一样的东西@@


生日快乐啦,菜头糕(*^__^*) 


亲爱的部落格,我已经很努力地很用心地写了一篇比较长的文章。
所以,我现在可以安心睡觉去了吧?已经是12.50am了耶!


原来有些事情,还真是让人觉得无能为力,
那么,就顺其自然吧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