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6日



还真懒得更新
但是罗罗说  要避免记忆力减退有一个办法
就是勤于更新部落格
于是  我上来了  还真听话 ╮(╯_╰)╭

自从实习完  结束一星期的假期后
就回到了学院继续上课
才发现跟实习生活相比  我还真比较喜欢学院的日子
跟一群朋友同学一起上课讲话笑笑
晚上有时间做自己的事
不用紧张讲师来视察教学
这样的生活
也总比每天要绞尽脑汁写详案
等着讲师来视察来得好混

开学第一个星期就几乎每天补课到晚上7.30
很累  也很好睡
接下来的日子轻松很多
除了补课  就是偶尔做做presentation的ppt
去bilik jahitan缝缝衣  然后给人ngok一下
接下来会有一连串的华文学会活动
诗歌朗诵比赛、文学营、歌唱比赛、叙别会
蛮喜欢这样的生活 ❤

当然  除了学院的活动  还有其它值得我写下的事情啦
跟班上六个女生到芙蓉烧包城海鲜火锅大吃特吃
还真是自己第一次驾车到 S2 (当然前提是有洁莹在前面带路)
还是载着罗罗和瑞丝   敢上我的车   我觉得你们很勇敢
那一餐  大家吃得很撑  也发生一些小趣事
讲师说:趁这一年多的时间制造一些和朋友之间的回忆吧!

接下来就是KH节种菜


烈日下的我们   种kangkung
要乖乖发芽长大啦



喜欢这一张   没有理由 ❤


《吸血鬼日记第六季》终于播出了
一星期一集直到明年5月
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 :)



“ 存在着利用和利益的友谊不叫友谊,
那叫交易。”




1 条评论 :

Unknown 说...

難怪我的記憶力正在減退中,原來是我太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