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13日



第二次的实习,终于结束了。
故事太长,人物太多,看图说故事吧。


学长们的小小叙别会,大家一起加油!


Shabu Zen 火锅大餐。
一桌子的食物,好幸福、好满足 ❤
惠诗问:为什么你这么喜欢吃火锅?
我想:也许是我喜欢和我喜欢的人坐在一起慢慢吃慢慢聊的感觉吧。


很开心实习这两个月有你们相伴,满满的回忆,谢谢你们。



实习期间,几乎每个星期都有老师请吃。
炒米粉、斋咖喱、满月月饼、Domino Pizza,
最多的还是月饼,好好吃,好温馨!
谢谢老师们 :)


回来淡边替珊珊庆生。
对不起,那晚,我几乎失声,high不起来,
老师还真不好当。

珊珊,祝你生日快乐快乐快快乐 ❤❤❤


我教的班 —— 4U班,
25个人,男生17个,女生8个。
我的体育讲师说,这班这么多男生,
Class control要好还真不容易。
我也觉得,好难。
有时候面对他们,还真有点精疲力尽。
每次都要告诉自己:要保持距离,感情太多,班控就完蛋了。

这张照片,就是这班小瓜兴致勃勃地布置班上,
希望在国庆日班级布置比赛中获奖,
但是没有得奖后,我和导师为了安慰、鼓励他们,
拉着其他实习朋友一起去他们班拍的。

实习朋友们,谢谢你们!
孩子们,其实,你们已经很棒了 ❤



放假前两天,第二顿火锅大餐。
海鲜火锅,我强力推荐各位去试试。
RM33,海鲜、甜品任拿任吃,不限时间,
味道一流,堪称一级棒!
地点:芙蓉烧包城


实习最后一天,与导师——关媚月老师的合照。
一个十分有爱心、对学生有百分之两百耐心的老师。
很佩服她对学生的用心。

她对我说:
“很多老师只看见学生表面上的行为,
却忘了看看他们身后的故事。”
“孩子来学校就是要学习的,如果他们什么都会,
样样都优秀,那么要我们来做什么?要学校来做什么?”

谢谢您对我们的指导和帮助。
希望下一次实习,我们也能有幸遇到像您这么棒的导师。


收到学生的礼物。
上面的大卡片是导师和全班学生一起做的。
很惊喜、很开心、很感动。


这张卡片,好特别。
看着看着,觉得鼻子酸酸的。
谢谢你,仁毅同学 ❤

感触很多,不舍更多,
要感谢的人更是不少。

我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相遇相识是一种缘分。
谢谢上天让我遇见这么棒的导师,
一群可以一起玩一起闹的实习拍档,
还有一班这么特别的学生。

其实,我没有讨厌你们;
相反地,因为害怕不舍,所以选择疏离。
我,想念你们大家了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