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29日


新学期开始了。会很忙、很忙。
第一个星期,讲师就交代了一大堆的功课——presentation和课业
其实我还没心理准备这么快迎接这么多。
过去8个学期,我都是这么熬过来的。
所以,既来之,则安之。
苦中作乐,还是需要的。

星期五,飞也似地回家了。
很不想呆在芙蓉,虽然它不是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淡边,依旧是我每个星期最牵挂最想念的地方。

这个周末,很棒 ❤


先是见了慧荔小姐的郎君——嗨,李先生,
你们两个笑起来真的很有夫妻相。
要对我们家的慧荔好一点哪!
祝你们两个恩恩爱爱长长久久有空再来淡边玩
(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不是吗哈哈)

P/S:你居然猜我是读发型设计的哈哈哈,
是哪里一点像啊啊啊哈哈!
不好意思,第一次见面就吓到你,
你要我斯文要我腼腆要我文静
我还真的是做不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加上谁叫你是我好朋友的男朋友咧咧咧!
啊哈哈哈 XDDD

 
晚上给文嘉提早庆生——小小的惊喜生日会。
好久没一次过合照这么多张了。


收到阿淑小姐从台湾买回来的纪念品
谢谢你的“永结同心” ❤


文嘉与她的生日蛋糕,
对不起,不知道那间蛋糕店居然会给你水果不太新鲜的蛋糕
我们明明就早早订了的 T^T
希望你喜欢,大家开开心心就好 ^_^


你生日当天我恐怕没办法回来和你一起庆祝了 :(
还好这个周末还能替你提早庆生。
生日快乐,阿嘉 :)



好难得的8人大合照啊啊啊啊!
感谢慧荔Iphone5的强大
还有李先生送给她的手机支撑架(英文叫什么我忘了XD)
天知道为了这些合照我们8个人是折腾了多久啊啊啊哈哈
照片这么美角度这么赞还要归功于慧荔的拍照技术 :p

很开心的夜晚,
和一群曾经陪你哭过笑过的姐妹们度过,
感觉很好,不是吗?

你不会知道,
真正的友情就是再怎么吵怎么闹也吵不散分不开,
直到你遇见她们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