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9日



我终于肯爬上来敲文字扫部落格。
答应过自己回家过 study week 时就要来这里扫尘,
谁叫我只有在家时才有mooooood 写部落格,也不知道是哪门子的心理作用 =.=
总之我想在这里大声呐喊:在家真棒啊 ~\(≧▽≦)/~

人生中的第一次实习结束了,再见啦,4M班的小鬼头们。
记得在实习学校最后一天,有学生跑来问我:“老师,你的书包装得下风筝吗?”
我顿时傻眼:“蛤?你们要送我风筝噢?”那个小瓜点点头,还真可爱。
然后我说:“可以啦,老师有驾车来,装得下,载得完。”
听到这里那个小瓜就转身告诉班上的同学:“张老师有驾车来,载得完风筝哦!”
结果我真的收到了很多他们亲自折的风筝,上面写满了祝福语,感动。

你们想把礼物都摆在桌上等我进班,
但是我却准时出现把你们的计划搞砸了哈哈我绝对是故意的XDDD,
但是我真的有深深感受到你们的诚意噢,谢谢你们 ❤


请我吃闭门羹就为了要给我惊喜,哈哈但是被我搞砸了搞砸了搞砸了 ~\(≧▽≦)/~


平时上课觉得你们很捣蛋,但是看着这张照片才发现你们很可爱,
不过我是不会后悔自己之前对你们那么凶的因为我本性如此哈哈哈!


和阿玫一起合送给辅导老师的礼物,谢谢您的指导和帮助。
一支笔、一个保温壶、猴子吊饰(因为您好像是属猴的 :p)

然后不要以为实习期间可以真正专注于实习,我们还是离不开“补课”这回事 @@
实习第三个星期回到学校补课,3男3女趁机溜到 Jusco 去看电影吃 Sushi 还真是享受!


好吧那部电影 Oculus 我觉得蛮恐怖蛮血腥的咧!
但是我隔壁两位小姐居然说很闷哪里恐怖几时才播完噢卖尬我的天!
你们的口味好重啊!我可是怕得闭眼睛盖耳朵耶! (⊙o⊙)

星期六补完课和妈咪弟弟竹子一起去逛一逛 Jusco 然后到I-delicious去吃很好吃的扒,
接下来就是到鞋店去陪弟弟买球鞋,老天我居然在店里睡着了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

接下来允许我在这里自恋一下——实习的某个晚上我溜进厨房亲自下厨煮面,
那晚面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好吃到我后悔自己干嘛不多煮一点因为我觉得不够吃 :p


材料:面线、菜心、鸡肉(加胡椒粉)、鸡精、姨婆特制辣椒酱 ❤
哈哈哈哈总之就是一碗让人齿颊留香的面线汤 :D
(自豪中神气中 XDDDD )


啊还有就是收到了老弟从 Pulau Redang带回来的小礼物——情侣钥匙圈,
他给我时还酷酷地对我说:“这个晚上会发亮的。”
谢谢你啦那只海马很可爱咧可惜为什么是给男生的 :'( :'( :'(

实习完毕回到学院就得考试了,也没什么温习到反正温习了我也不会做
所以就一切顺其自然吧我不敢多想了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星期六的KOT,我们班负责道具不过工作也没想象中那么多那么重,
大家稍微合作店分担点就可以帮所有事情做好了,团结力量大嘛!

看到一个大马书券的新闻我第二天就拉着竹子和几个朋友到书店去买文具。
RM250耶!要是买书可以买什么书啊?
我要的是A4纸多多highlight pen 多多原子笔多多!


人龙很长但是我买得很爽所以稍微等待一下是值得的 :p
看上面的文具照,A4纸颜色纸作文纸包书纸原子笔玻璃胶纸双面胶荧光笔...

然后你们看到亮点了吗?看到吗看到吗?XDDD
就是我这种连艺术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怎么可能会买水彩!
啊哈哈哈没办法看到它很新,我手上书券好多所以不买白不买,
看到五颜六色很colourful的东西我会情不自禁地爱上它们 XDD
放心我会好好善用我的颜料们 ❤

买完东西我们就依照计划到新开张不久的Ha Ha Shabu 去吃晚餐。
火锅是我的最爱而这一餐我们吃了足足三个小时多,好饱,饱得我快吐了!

下雨天一边吃旋转火锅,一边说说笑笑的感觉真好 ❤


接下来就是天气很热很热很热于是和女孩儿们到Terminal 2 喝下午茶  XD

选了一家有冷气可是没什么人的 New Town,很安静一点也不吵。
High Tea ❤ Girls' Talk ❤


第二天一整天没上课于是我们放下书本跑到 Midvalley 玩去了 ~\(≧▽≦)/~
我很兴奋很期待因为离我上一次去 Midvalley 玩应该是10年前的事了
不准说我是宅女 >.<

一大早在马来档吃过早餐后,竹子把我们载到KTM去。
火车里没什么人而且很安静只有我们很吵,
我隔壁两个傻婆还笑得很大声害我也跟着一起傻笑,你们很三八 XD


搭上火车一小时后安全抵达目的地。
我和阿真阿玫到处闲逛走走看看,重点是我脚上穿着的是Pasar Malam买的10块钱拖鞋,
哈哈难得你们一直说不要紧没有嫌弃我 XDDD

喝了半杯忘记强调不要冰的Chatime,
不久后去Dubu Dubu meet 阿真的双胞胎妹妹阿尹和她的朋友。


看着坐在我对面的双胞胎姐妹,我想说不知道有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姐妹感觉怎样的?
重点是样子像说话语气也像笑起来更是好像好像咧!
阿真:“媄智一直说我和 xxx 有夫妻相。”
阿尹:“媄智,难道我跟他没有吗?我和阿真长得一模一样耶!”
哈哈哈我笑歪了,很开心,谢谢 ^.<

还有新朋友慧妮,阿玫一直说她长得像某某人,
哎哟我觉得慧妮比较美啦哈哈。
顺便一说:UPM学生的formal衣和我们IPG生的formal衣差好远,
我们可不可以也像她们那样穿美一点点啊?╮(╯_╰)╭

接下来就是购物时间。
一起买了手链还有一样的衣服,RM15一件又可爱又好穿。
五个人特地去换了衣服然后在厕所狂拍照 XDD


Five Of Us :)


Three Of Us ❤


Hi Hui Ni, nice to meet you ^.<

Chen Chen & Mei Zhi ❤


大爱这张,她们说很有shopping的feel ❤
可惜阿玫的半边脸不见了 >.<

晚上8点多安全抵达芙蓉,谢谢你们女孩儿们 O(∩_∩)O
还有当我们司机的竹子先生,谢谢你,等我回来吃晚餐 ❤

接下来就是在study week开始前一天,去看了 Spider Man。


原谅我的手机像素啊我好黑!
电影后和竹子四人一起到I-Delicious吃晚餐,
刚好又是雨天,我喜欢,很享受 ❤
聊天聊到八点多九点才舍得回。

更新完毕,Study Week 开始了!
加油朋友们,考完试后的日子会很美,前提当然是要先苦后甜 :)

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
我们其实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


1 条评论 :

Unknown 说...

一句話“年輕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