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4月7日



一口气写完了四天的详案!眼睛都要掉出来了;头脑都要穿洞了!
现在才甘愿让自己休息放松,上来这里扫一扫三寸灰尘。
上一篇写的是新年,意思是这篇故事得从二月多写起,
大扫除 LET'S GO!

11.2.2014


年十二的Gathering 吃扒扒扒  我最爱的I-Delicious餐厅
很好吃很好聊很爽很开心我还想要 XD
谢谢TamPin Kia ❤

12.2.2014

 华文学会的迎新晚会,学院制水所以我懒惰洗毛笔,所以后的所以我连春联也不写了。
照片倒是拍了很多 :p

然后是2.3.2014,芙蓉终于下雨了,开心,虽然只是人造雨。

身子很不舒服这个家伙在芙蓉街上绕了几圈就为了给我买粥,
谢谢你心爱的 ❤


然后就是学院的教具展,以为会很隆重很盛大很多人来,结果小猫几只。
为了赶教具我一连整个星期都过了凌晨一点才睡,严重爆肝。
谢谢我几位很有艺术细胞的组员,对不起你们的组员我的艺术细胞不知长去哪里了。

这张书签是佳圣同学做给我的,谢谢你啦祝你心想事成快点拉埋天窗 :p

12.3.2014 
去了USIM 参观。
好久没有骑脚踏车了,现在LKK了才学骑还真是老天真,
但是幸亏很快上手了可是骑不远 :(

然后我很喜欢有一整片空地给我尽情骑脚踏车的感觉 ❤


17.3.2014
祯真的生日 ❤
当天lompat jauh lompat tinggi 骨头都快散掉了!
上gerko上到7pm赶到火锅店庆祝,幸亏还来得及买蛋糕,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都那么快乐 ^.^


然后就是一大堆的课业课业课业忙忙忙,
KH 的个人课业我居然也有本事赶出来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天知道我和名 Akauan 的东西根本就互不相识啊啊啊

然后就是 Pulau Tioman之旅 ❤
人家实习前拼命赶做这个那个忙着准备,
我们20个人居然跑到电话没线上网没line的世外桃源度假。

正如我面子书里写的:
晚上9.20pm的 KTM、11.30pm的巴士、早上6点的船......
阳光沙滩BBQ杀手游戏浮潜,
然后我很不小心地踢到海胆,海胆也很不小心地刺到了我一下。
短短1cm的伤口从蓝色变黑色然后变红色,
人家说海胆有毒幸好我到现在还命不该绝哈哈!


特别喜欢这张,很有feel ❤

有的回忆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尽;
有的感觉不是只字片语就能表达,
这趟旅行,有苦也有乐。

接下来就是实习的日子。
基本上就是每天起床到学校教书、写详案、写完了就睡觉;
隔天起来又是这样,可以说很有规律,也可以说是很闷。

当然,偶尔放松是需要的,比如到我最爱的马六甲走走。

很简单的一天:香喷喷的肉骨茶 > 码头唱K > Satay Celup >回家
都是我最爱的事物,谢谢你 ❤

还要感谢我家里的伟大女人给我做的水果沙拉,
有那个沙拉酱真的特别好吃,其实你也知道你女儿是懒得去冰箱翻水果来吃的 XD



匆匆地写完这一篇,明天又是教书写详案忙碌的一天。
星期五讲师来视察,希望一切顺利。

加油,那些正在为详案和教学活动熬夜的朋友们!
晚安,世界!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