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2月8日



新的1年嘛,所以我的部落格换了新歌哦,
不要吓到为什么突然有《听见下雨的声音》在你电脑里播放哈哈 ^.^

原来自己已经1个月没更新了,是时候上来扫尘扫尘,
加上我是有值得记录的事情要写,最重要是有人拼命在催我更新!!!
噢刘淑慧小姐不要误会我绝对不是在说你 XDDD

好吧既然上1篇是写2013的12月尾声,这篇就来写2014的1月生活点滴好了。
开学第1天我居然生病,喉咙痒痒,一直咳嗽咳到不能睡咳到肺都快咳出来了!
浩毅送我1包喉糖然后我1个晚上就解决了之后又去买新的,
那个喉糖好像是含药性成分需要依时服用的,
感谢上天我一口气吞了这么多我还有命在这里写些有的没的 ^_^

然后送了礼物给11月生日的保颖、如彬和丽霞
保颖的是1个蓝色的滑鼠垫,第一眼看真的觉得很可爱希望外表酷酷的保颖会喜欢;
买了一只牛公仔给如彬,她跟我说它真是好白的1只牛,怕弄脏要镶起来,
然后过几天她居然回送我1只熊猫,谢谢你啦 ^^;
丽霞的是1个白色的毛毛吊饰,第一眼看见那个吊饰就想起很girl的丽霞,
虽然不是你最喜欢的粉红色但是还是希望你喜欢 :)

接下来要介绍我们这个学期的讲师。
华文科,大家都很熟悉的林臣顺讲师和尤明发讲师,
其实上他们的课不会很难过,说说笑笑2节就过去了。

EDU讲师也很好,Cik Najwa,很年轻很斯文,
主修kaunseling,所以脾气超好,但是我觉得她是那种忍太久就会爆发的类型,
所以作为学生还是乖一点不要得寸进尺比较好。

Gerko讲师,名字很特别很容易记, Encik Jamhari,
第1天进班就交代我们很多东西,1开始很不喜欢他,尤其是他的笑容,
但是过了几星期觉得他人其实还不错,没有我想象中的严格。

最jialat最够力麻辣够力难啃的就是RBT讲师,给她教到除了omg还是omg!
书不会教可是却经常说我们bongok bangang bodoh什么都不会,
然后炫耀自己有多富有多有钱,印象最深就是13 x 8她居然心算不出答案!
1问3不知,乱七八糟有头无尾地混饭吃(我在玩押韵)
但她也是个喜怒无常,有时不爽我们有时却不停对我们微笑的怪人。

开学第3个星期就有连续几天的假期,于是我又有机会吃好料哈哈
(“好料” 才是关键词语才是重点啊!)


和妈妈还有她的同事1起到马六甲的 Holiday Inn 吃自助餐,
其实选择不多,但是左下角的四川汤非常好喝,喝到我很满足 ^0^
当然甜点也不错,光是蛋糕就有上5-6种,
但是主菜的选择很少,其实就只是简单的炒饭炒面,还有意大利面。

还很得空地跟竹子还有凯祺下马六甲找煜锦和 Roland 逛街,
去吃了他们说很好吃的鸡饭粒,价钱便宜到我都不太相信 @.@
看了1部恐怖片其实也还好不会很恐怖(我忘了它的名字)
但是看得我好晕好辛苦,还到厕所吐了一回。
然后还看他们打桌球、1起去吃摇头面和炸鸡,
简简单单过了1天但是很高兴啦 ^_^

接下来就是大家准备过年的时候了 O(∩_∩)O
放年假前又吃了好多我很喜欢吃的东西,大大的满足感 ^.<
就星期六补课没回家,午餐和祯真依玫秀琴去Tarot Cafe 吃午餐,
我觉得她们好勇敢,居然敢坐上我驾的车哈哈哈,但是有安全到达啦~


塔罗咖啡的鸡扒其实不错吃,但是我其实比较喜欢吃 I-Delicious的,
有空放照片上来介绍给各位 :)
吃完午餐我们1起去选购莲爱的生日蛋糕,挑了个巧克力蛋糕,
当时觉得卖相不错,希望味道也是如此。

然后晚餐就是和前程惠诗的小聚餐,到惠诗介绍的“庆8私房菜”吃团圆饭。


三杯鸡、炒芥蓝、豆腐、1尾大蒸鱼、还有1道我忘了名字的菜,
加起来大概 RM70++,吃得我十分满足 ^.^

开饭前4个人的合照,疯了哈哈!

吃完晚饭前程学长竟然带我们去宠物店,目的是要让我看“微笑的壁虎”
P/S: 本小姐对壁虎的恐惧程度是远超你们想象而且让人百思不解的
但是宠物店里吸引到我的就是那些猫猫狗狗还有兔子啦,毛茸茸的很可爱 ^o^

看完动物我们意犹未尽,到Sweet Hut 吃甜点。
左下角是我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

隔天是我们班的团圆饭+莲爱生日的庆祝会。
突然关灯、捧蛋糕出来、生日歌,
这些都是我们给莲爱小小的惊喜,希望有换来你大大的感动,
谢谢你喜欢我们选的巧克力蛋糕 ❤

之后值得1提的是我们在年假来临前买了柑和制作贺年卡给讲师们。
当然柑和卡都不是我参与包装制作的,一切该归功于瑞丝小姐和老鼠小姐,
但是唯一让我觉得有满满成就感和莫名兴奋感的是,
我在秀琴制作的卡片上进行设计,成功“生”出1张绝无仅有的贺年卡给Mr. Cho。


很可爱的财神爷封面,还有我们大家的班级照,
才发现要找我们班24人到齐的照片好难啊!
Mr Cho跟我们说了2次谢谢,相信他真的很喜欢,
希望你不要觉得它阻碍空间而把它丢了哈哈。

接下来就是新年了~\(≧▽≦)/~短短6天的年假啊真要命 >.<
除夕夜在婆婆家过,学美容的堂妹这一整天都很忙,
中午帮我们修眉洗脸,下午赶回家里帮顾客做指甲彩绘,
晚上还回来帮我们除脚毛继续修眉,然后我不懂发什么神经叫她帮我烫睫毛,
那个gum粘在我睫毛上弄不掉啊啊啊,
害我当时怕死眼睛就这样永远被粘着睁不开了真是白痴啊我!


大年初一look,这身衣服我很喜欢 ❤

笨老弟,我要跟你拍照就好像要跟什么巨星拍照那样难,
所以只好趁这个机会跟你合照 唉 /.\


3母子 ❤ 后面那位你表情可以再拽一点!


4堂姐妹,没错啦是啦对啦我最老啦 :(


年初一晚餐,全球酒家,和外婆阿姨舅舅表弟妹们1起吃 ❤


年初二,到外婆家拜年,
可是女人病让我这1整天没好过还在家睡了1整个中午
下午三点才吃打包回来的午餐真凄凉哈哈

然后年初三竹子和他弟弟还有堂妹到我家拜年,
我们几只聚在1起就拿着手机拼命拍拍拍个不停。


很喜欢这张 ❤


你很好奇为什么我老弟会入镜对不对?
其实是竹子的弟弟盛情邀约他1起合照的哈哈,
看他们3个男人的互动还真觉得好笑,你们到底在害羞什么?~\(≧▽≦)/~


然后就是下午到竹子家拜年的时候了,在车上也狂拍啊啊啊哈哈 :p

到竹子家拿了很多红包全是他阿姨舅舅给的,
大年初三还在他家帮他换上网的modem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LOL
不过网速有变快大家都很高兴很兴奋然后拼命讨新password 哈哈
还有就是到餐馆吃晚餐,谢谢你们请吃让我口福满满 ^.<

大年初四就是回芙蓉的前1天,1班女人就这样fb 手机联络然后就聚在1起了。
为了把大家都拍进去我当时的姿势还真狼狈但是过年嘛大家开心就好啦 ^.^



晚上10点多去 Q box唱K 唱到半夜12点才回家,
其实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再疯狂1点的 O(∩_∩)O

然后年初五回芙蓉了,扫地抹地打扫房间,
竹子带我去I-delicious吃鸡扒吃得我好饱好账好满足,
不过半夜时我又饿了,真欠扁!

隔天开学有周会,新院长出现了,然后我很不争气地在周会上居然反胃,
老鼠小姐在周会进行到1半的时候陪我到cafe买东西吃,
遇到2个坐在cafe闲聊的讲师,然后其中1个居然还叫我们过去问我们为什么没有去周会,
我们就说我们有去啊,只是我胃不舒服来买东西填肚子,
那个讲师还叫老鼠小姐照顾好我不要让我pengsan,真是谢谢你的关心,
可是为什么你没有去周会的??????

拿到了之前向瑞丝小姐订购的东西,就是我笨老弟的生日礼物啦 ^^
Running Man 钥匙圈12个,还有1个Running Man 手机壳,
品质真的很不错啦 ^.< 谢谢你啦瑞丝小姐 ❤



然后晚上我们到比卡丘(对不起我想不到别的匿称给你哈哈)的家玩牌,
我以前连那些牌的名字是什么都不懂,这一次学会了1点点,就是21点啦哈哈,
半夜2++am睡觉隔天7am起床我可怜的肝!

接下来要写的就是Tampin Kia 的拜年故事了 ❤
说好星期5晚上7.30pm一起拜年,一开始没什么感觉可是后来我越来越期待,
好吧我很慢热真的很慢热 :p :p :p
上课上到一半我和老鼠小姐传字条到前排给其他3位tampin kia。

问题1:今晚你们穿什么?
问题2:你们有人穿裙吗?
问题3:要不要一起穿裙?

E小姐:我穿睡裙 :p
S小姐:我穿裙又像睡裙
C小姐:我穿又像裤又像裙

LOL 你们的回复让我笑死了哈哈哈~\(≧▽≦)/~
第1站是我家,等E小姐来的时候我们就狂拍照哈哈



第二站是S小姐家 ^^


谢谢S小姐的热情招待,虾饼蘸辣椒酱很好吃 :)


C小姐你的表情很cute ❤


偷拍,可是我觉得很有feel ❤

第三站是老鼠小姐家。
吼你hor,在你家的事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了,
要写的话要写很多很久啦,总之祝你1切顺利啦 ^_^


头发酱绑很好看,不过记得要梳整齐1点啦 :D

然后就是C小姐的家 :)
C妈妈很可爱,送我们的红包里还有静思语。


❤ 经常保持笑容,是最容易与人结缘的妙法。
❤ 要镜中人笑,照镜的人要先笑。

最后1站是E小姐的家,我的“第一次”就在这里献给你们几位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 RM0.50;第一个RM1.50哈哈
总之谢谢你们的热情指导,我有时真的很blur +.+

再次半夜12点多到家,可是真的很开心 :)
谢谢 E先生当我们的司机,还有S小姐半夜12点多送我们回家,
大家驾车都要小心,平安到家最重要 ❤


下星期5是元宵节,也是情人节,先祝大家:
中国情人节快乐+西方情人节快乐 ❤

P/S: 星期6还要补课,但我希望我们都还是可以快快乐乐 O(∩_∩)O

一口气把整个1月的故事写完的感觉还真爽,
感觉其实就像便秘了很久突然通便了一样!~\(≧▽≦)/~



2 条评论 :

♫♬ hUi hui ♫♬ 说...

听到《听见下雨的声音》真是吓我一跳还以为开到我的部落格了可是想想下我换歌了啊,可是现在听回这首歌还蛮好听的:P
加油啦亲爱的,thank you for making my day <3

【PanDa ◕‿◕】 说...

一直想换歌可是想不到要换什么歌,
然后发现自己最近动不动就哼这首所以就选它了 :p
你也要加油 <3 <3 <3 mua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