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2月30日



20131230  
2013年结束的前两天,
如往年般地得收拾心情准备开学。
新的生活  新的挑战  新的人事物  新的心情 ❤

回首看看这2013年,
经历的事情很多,看透的也不少。
人生不外就是这样,有得有失,有起有落。
总会有人走进你的生命,教会了你什么然后离开;
也总会有人离开,然后留给你什么,
当然也会有人还是在你的身边陪着你走到现在,甚至最后。

说到那些陪伴我的人,允许我跳tone。
我收到了2份很特别的礼物。


Miss Shan 特别上网订做的钥匙圈 ❤
为了做这个她到我脸书去“偷”相片,还说把我的照片都看完了噢卖尬!!!
还有那张卡片,你的字体越来越漂亮了,整个电脑打印出来的样子。
谢谢你真的很感动很喜欢这份礼物,
本来想说要挂在书包上的但是回头想想我的书包总是陪我身经百战,
我可不想这个锁匙圈也跟着我一起变得伤痕累累,我会心痛死!
所以我还是把它珍藏起来好了 ❤


还有这罐 Stikcy 和 这条手链 ❤
Sticky 是 Miss Yee 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啊看见那五颜六色的小东西我都舍不得吃了,
其实我很喜欢吃糖果啦只是我都习惯把sticky 放在冰箱,
冰箱又在我家饭厅里我很懒惰去翻出来吃啦哈哈哈!

嗯前两天和3个傻婆下马六甲看戏吃好料去,
没错我是司机但是我真的有把她们安全载到目的地然后平安送回家。


很好吃的Sakae Sushi ❤


1碗面3个人吃吼吼吼 


可怜的阿怡,好好照顾自己噢 ❤

买了chatime,偷偷带进戏院,看了《新警察故事》。
为了那个很香又不太甜的chatime,
我们迟了整整20分钟才进场,幸亏还是没有错过精彩片段,
但是是值得的,大爱 chatime ❤

是说,这次是阿怡第一次跟我们一起看电影,
以后不要那么忙噜,留点时间给我们和你一起到马六甲玩啦 ❤


晚餐是烔锅 ❤
谢谢阿淑小姐当起我们的烧烤大师,
烧金钱肉干很好吃哟 :)

吼11am了我要闪人去做午饭了。
2013年的最后第二顿午餐,我的家人们你们要好好享用啦哈哈哈!

我想,接下来的2014年,新的一年,
我也是时候懂得放下些什么、坚持些什么。
学习中...... ❤




1 条评论 :

Unknown 说...

看到妳身邊有那麼多的好朋友陪著妳,真的很為妳開心,未來的日子不管碰到什麼事,想想妳的好朋友都會在妳的身邊支持妳就沒什麼事過不了的,我也會在遙遠的台灣挺妳的,2014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