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2月23日



在部落格销声匿迹两个多月,一直说要更新更新,
但是一直忙忙忙,累累累,玩玩玩,最后还是没做到。
想要更新的时候,却不知道从哪里更新起,
幸好脸书有一大堆照片提醒我哪年哪月哪日做了什么事,
这就是我喜欢往脸书po东西的原因,
不然你们以为我的记性有这么好吗?哈哈哈!

十二月尾,得到一个消息说一月多一个星期的假期,
原因是水灾所以全马学校有cuti bencana。
开心是有的,但是想到你放假的时候那些灾黎望天苦叹,
有些还得在灾区过圣诞倒数新年就会觉得很难过,
宁可不要这个假期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的。

驾着我的阿灰载着珊珊、欣怡和阿淑上芙蓉,
还是第一次跑highway去。
一开始是不敢的,可是欣怡的一句:“你以后迟早也会有机会要驾到highway的”
就把心一横大胆尝试了。
谢谢你,一直帮我看路,还教我在highway驾车要注意什么,
坐在后面的两位,也辛苦你们了,哈哈~

开学前一星期,和欣怡珊珊下马六甲,没记错的话是看Night Of The Museum,
其实是一部很好看很搞笑的电影,但是我太累了,中间竟然睡着了,
至于为什么那么累,我也忘了,反正就是觉得自己有点浪费钱。

后来还和她们到马六甲新开的贰楼咖啡馆喝咖啡。
其实喝的是她们,我只是贡献手机拍照而已 :p


很可爱的龙猫和史努比图案 ^0^

接下来就是开学后的生活了。这个学期只有两堂课——华文和PEN。
相信大家都很喜欢上PEN课,因为是在大大的balai ilmu上课,
200多个人聚在一起上,只要坐的位子不会太前面,你可以在后面讲话拍照等等等等
比如像这样......


这个学期要写论文的开题报告。
讲师在班上的话题自然耶离不开“开题报告”和“论文”等字眼,
想题目的时候还真的有点stress,完全要靠自己去摸索去想去找资料,
不过还好我的题目和教学法一次就过关了,非常幸运。
组员们,真心希望我们能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完成论文一起毕业 ❤

开学后三个星期就是实习的日子,长达12星期。
这次的学校比较远,在晏斗中华小学,去一趟要半小时车程,
好吧,我希望一切都会过去的!
但是这次实习让我真心觉得在学院的日子比较好混,还是当学生比较幸福真的。


RBT讲师来视察,我负责构思idea,弟弟帮我做教具,
感动满满,好可爱好漂亮!


2月14日情人节,星期六,竹子的大姐注册了。



祝福你们恩恩爱爱,永浴爱河啦 (*^__^*) 

之后还到Pahlawan和AEON逛街,买新衣的买新衣,闲逛的闲逛,
而我就是负责闲逛的那个哈哈!总之就是很开心的一天。


新年前夕,收到实习学校送的一箱柑和一袋肉干,
然后开开心心过新年。


大年初一和堂妹们的合照。祝我们永远那么美丽那么青春那么可爱哇哈哈!
P/S: 小堂妹,帮你申请师训也不知道是帮你还是害你,总之就是祝你一切顺利,
读自己想要的科目,做自己想做的事 :)



大年初一晚餐、大年初二午餐和晚餐,
都是和外公外婆阿姨舅舅表弟表妹一起上馆子吃饭。
然后不忘拉我的弟弟妈妈拍照拍照拍拍照。


年初二晚饭后,和阿姨舅舅舅母一起到公园去喂鱼散步拍照。
还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最棒最好 ❤


年初三到竹子的家拜年做客,然后还是拍照合照扮鬼脸。
谢谢你,那么晚了还送我回家meet朋友,
也谢谢你,还想留下来陪我跟她们聚聚,可是太晚了,早点回家安全重要不然我会担心。


姐妹相聚,特别多话聊,可惜相聚的时间太短。
想到明年大家都要毕业了,距离会不会更远呢?

接下来的两个月,还是实习的忙碌期,非常忙忙忙。
快快熬过这两个月,我迫不及待回到学院享受当学生的日子了!
大家加油↖(^ω^)↗

新一年  新年快乐  幸福快乐最重要!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