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1月20日



吼本小姐21岁啦 ~\(≧▽≦)/~
人家说21岁生日是很重要的,大概就是象征着你长大啦,是个大人了。
不过呢,我没有很想要隆重其事,因为我打从心里不想长大,
简单来说,我还是喜欢以幼稚地想法、幼稚的心态、幼稚地行为去做一些
幼稚的事情!
O(∩_∩)O哈哈哈~其实这样有时幼稚一点会让人很开心的,
所以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好的啦 :p

一如既往,没有生日派对,没有大肆庆生,
就是那个笨竹子和家人陪我过啦。
竹子早上9点多就发信息告诉我他已经出门来我家了,
吼我其实还是很想赖床很想睡觉啊啊啊哈哈。
相信你也是啦,所以很感动你为了我这么早就爬起床开车来找我 :)

梳洗冲凉然后换一件比较像样的衣服,
天知道我平时就是一个不爱化妆不爱打扮随便一件T-shirt+短裤就出门的女生。
从竹子那里收到了一份礼物,哈哈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它啦,
谢谢你 ❤

就先和那个竹子去吃我们都很爱很爱吃的Laksa,
两个人都很喜欢吃同一样食物其实也很幸福啦嘻嘻。
然后就出发到马六甲去了 \(^o^)/

到了DP 我们先去买戏票,然后到旺角茶餐厅吃午餐。




吃完就去看电影 【Ender's Game】
那个男主角Asa Butterfield 只有16岁可是我打从心底爱上他了,好帅好帅!



看完电影本来打算回去淡边跟妈妈吃晚餐,
但是才下午4点多耶,于是我吵他带我去吃我很爱很爱的沙爹朱律 ❤
吃完后我们就踏上归途啦,然后我很习惯性+不争气地在车上睡着了 (¯﹃¯)

回到淡边晚餐和妈妈一起在金元宝酒家解决。

马来风光、四大天王、咸菜豆腐汤、三味鸡、招牌豆腐,
吃得好满足好饱 :~\(≧▽≦)/~

当然还有竹子一直坚持要买来给我过21岁生日的SR蛋糕,
我想说谢谢你啦,可是真的很重本耶!



New York Cheese Cake ❤

还收到了两位朋友的礼物噢 ^.^


彭先生和刘小姐提早合送的礼物,谢谢你们,大爱  :)


还有就是Elaine小姐亲自送到我家的熊猫电脑风扇,
谢谢你,有感动到噢 :)

过完生日,我隔天居然心血来潮地做了一顿 Brunch 来回报我的竹子先生 XDD


不过是简单的一餐,就午餐肉、煎蛋、炒菜心,哈哈O(∩_∩)O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我们要一直幸福下去 ❤


其实心里真的很感动,生命中出现了一个对我这么好的男人。
这么努力地为我付出,给我很大的包容还有很多很多的体谅,
在我难过的时候,无数次地借给我肩膀,
然后让我觉得即使再难过生命中还有这么一个你是我的避风港。
可是偏偏天蝎的我总是死嘴硬,不懂要如何表达对你的感谢和感动,
我还真难搞对吧?hoho \(^o^)/

只想说,有你,很幸福,我爱你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