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1月25日



今天是1125,假期好像快过了2个星期了。
这个假期,想让自己有时间去想通一些事,释怀一些事,看淡一些事,
毕竟生命短暂,人总得快乐地活着。

躲在自己的世界里,但那不是我一个人的世界,
有我很宠很宠的家人、很疼很疼我的竹子、很爱很爱我的朋友,
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心情变得很轻松很开心。

噢伴着我的假期生活的是一季又一季的僵尸片【行尸走肉】,
十分精彩刺激好看,血腥画面严重逼真,哈我想我是有点变态了 ╮(╯_╰)╭
其实晚上一个人躲在房间把电脑音量调至1,抱着抱枕看恐怖片的感觉是十分美好的,
但是我想没多少人会像我这样用【美好】来形容这种气氛和画面 ~\(≧▽≦)/~

前几天跟丽英小姐约会去了,她取了一个英文名,
我还是不怎么会念,下次见到她要问问她正确发音,哈哈。
尝试过跟一个很久很久没见、也不曾2个人单独见面的朋友出来相聚的感觉吗?
没有隔膜、没有尴尬、没有冷场、没有客套话,
我就很不客气地直接shoot你,然后你也用你的尖牙利嘴来回礼,
哈哈真的有够三八,可是这样的相处让我觉得很开心,很舒服,
哦对了,要谢谢你百忙之中送给我的礼物,
想在这里悄悄告诉你:你忘了叫那个店员把价钱标签给弄掉哈哈哈笨蛋 ~\(≧▽≦)/~


我不知道我的食量有没有吓到你,但是我想说的是:
跟你一起我的胃口好像真的挺大的哈哈哈!!!

今天跟妈妈还有外婆阿姨表妹们去逛shopping,
我走得脚快断了妈妈居然跟我说她觉得没什么逛到 O.O''
为了配合我学院的law,我买了一双RM49.90 的 Larrie牌纯黑色高跟鞋,
没有任何花纹或装饰又有tumit,重点是我真的很喜欢它 :)
然后看见一件紫色formal衣,我打从心底深深爱上它,
但是看到价钱又是RM49.90加上我已经有一件紫色formal衣了所以忍痛不买,
但是下次如果有机会再遇见它我也许会改变主意啦哈哈 ~\(≧▽≦)/~


我妈主动叫我跟她自拍合照,可是拍完后她跟我说她眼睛很丑很难看。
妈,其实你很美,因为你是我妈妈 ❤

后天还会再到马六甲一趟,但是阵容就不同啦,
期待期待 O(∩_∩)O

还是忍不住要说一句: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