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2月17日



前几天,姨婆进院了。
然后今天,出院了,但是情况不怎么好。
一直很担心,开学后我常常不在家,还要实习,
妈妈一个人在家怎么应付得来。

我家的女人很坚强,
不管是外婆、姨婆,还是妈妈,
她们都能独立生活,扛起整个家,
我也很想像她们一样,很勇敢地面对身边的一切,
但是我好像是最懦弱的那一个。

突然之间,
很害怕身边的人就这样一个一个离开我。
我不想长大。
我很容易沉溺与以往的回忆里,
永远永远就呆在那个国度不回来。

我是个很奇怪的女生,
喜欢的东西跟很多人不一样。
我很容易一厢情愿;
我很容易伤感;
我很容易大咧咧地大笑;
我很容易不顾形象地大哭。

但是,
看完On Call 36 小时 II,
车车离开了,留下了好多甜美的回忆给她身边的人。
每一个人的终点都是死亡,离开人世。
看完这一幕,发现妈妈哭了,
而我,没留下一滴眼泪。
是我冷血吗?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的情感。

这一篇文章,
就像我现在的思绪一样,乱七八糟;
就像我的情感一样,杂乱无章。


P/S: 要学会事不关己,闲事莫理



1 条评论 :

Unknown 说...

對於親人,會擔心,害怕是很正常的,除非妳不愛她們,妳覺得妳不夠堅強是因為妳還年輕,經歷的事還不夠多,等妳出了社會,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磨練,就算妳不想堅強也很難~